close

我今年生日, 多了一班姊妹向我說祝福語!真的多謝你們的心意!謝謝~~謝謝

生日就代表我又老一歲, 人大了真的不像年輕時的心情了, 一切都低調進行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今年也沒什麼特別, 最特別就是昨晚來了一個【黑格比】颱風同我預祝生日, 令我預早約好去食的自助餐也要被迫取消!悶悶在家與【黑格比】齊過12點。

今早清晨五點多就收到第一個"生日快樂"的sms(可能他是被颱風嚇醒, 睡不著覺吧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)........朋友們用不同的方法向我祝賀.........sms, msn, facebook, email, phone.........還有........遠洋的長途電話........真的很開心.......因為你們都很有我心.......謝謝謝謝~~~

祝大家生活愉快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6}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s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