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得閒少少, 可以來這分享一下啦!

事發日期 : 930

事發時間 : 晚上7:30

事發地點 : 尖沙咀安達中心地庫 CEO NEWAY 卡拉OK

九月之壽星 : 小寶與我

人物小芝, TTP, 小吉, BEAR, 阿藍, 小玉, KITMAN, ANISE

(因病缺席的WINNIE)

 

話 說我的honey早在9月中就約我出來食飯, 由於她們想ANISE一起來, 所以要就ANISE不用上學才可以, 家非常疼惜ANISE, 那就延到30

ANISE當然好興奮啦, 她當天很乖早就完成大部份功課等住去街街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到步我同ANISE先取房, 房太細了要十人擠在一起真的不行呀, 等人齊再要求換房啦, 終於有得坐好D啦!

我們不停地取食物, 一枱都是食物也算驚人, 哈哈~~~大食王呀! 小寶還親手整左個綠色蛋糕(小寶sorry ar, 問你你幾次個cake叫咩名, 我都是記唔起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)

後來BEAR來到, 我才知道BEARTTP小芝都有同好......."", 我們還弄了兩個辣煲…….””, 我地還約下次去食辣……好開心呀!有知音人!不過下次要飛起ANISE~~~

果日最失望是, DCEO內馬來西亞男歌手得一個是張棟樑歌曲只有三首 : 小烏龜、痛徹心非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。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仲要是廣東話版都是第一次聽……簡直是一個大大的遺憾, 我們一行十人都是張先生的超級FANS, 來到無得大唱他的歌…….下次不來這間~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TV播生日歌, 我地要重唱左十次…..哈哈這是我過了那麼多年生日聽得最多的一次, 蛋糕好靚又好味, 真係多謝好姊妹去精心挑選…..THANKS.

最後, 地大合唱了EASON的夕陽無限好, 我記得這歌是今年四月去台灣八大錄影帶時棟樑曾唱過, 我印象非常深刻。

D, 好多謝你們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…..謝謝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s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