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星期一的晚上, 都是我的happy hour就是坐定定上網看台劇, 近期當然是追看"無敵珊寶妹"。

前天, 當我看到第五集內很有魅力的孫無敵擁抱著珊寶妹時, 播了"不甘示弱"出來, 令我不禁要回看那段落。就是要聽清楚棟樑那把能吸引著我的聲音, 好興奮呀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《不甘示弱》......真的很好聽......我極力推介.........

另一段要提及的, 是當珊寶妹帶叉燒飯到無敵家, 無敵以為是亞牆那段, 棟樑在客廳把腳放在茶几上, 棟樑裝豪邁太可愛了。

第五集的孫無敵.....我愛死你呵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s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