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不是每間公司總有一兩個衰人角色呢?

但我公司D個高層(老板之下, 眾人之上), 佢是一位開國功臣, 理應這個位很受人尊重, 但此女我確是對佢不能尊重。連她的下屬也對她有恨之入骨, 因她的個人修養及處理都很大問題。

簡稱"R"小姐, 先講她的個人修養, 
每朝到公司列必在飲水機洗手洗杯, 弄到周圍濕晒!

當老板不在時, 她總會在上班時睡覺, 但她的位置只有一片平風分隔, 恰巧她知道比我發現, 她就扮病話自己唔捨服, 有鬼信佢呀!
她經常在自己位, 清理腋下(夾毛), 想起也毛管棟是她的下屬報料。我都專登去睇左一次。

我們各人都知道她去洗手間, 一定會大力關門, 喜歡勁拉紙巾, 佢有病呀!

經常用公費買自己最喜愛的零食===>鴻星炸魚仔.....每天必食三包!還有必理痛....每天必食....公司每月買必理痛及膠布一大堆, 全是她個人用的!

每星期有幾天, 同佢個御用跟班(清潔亞嬸, 是她介紹入來的)用公費上酒樓食午餐!
清潔亞嬸, 亦每天帶一壺自家靚湯, 孝敬R小姐!
太多太多....講不盡

以權謀私....公私不分
用她的高層身份, 不許我的電腦改密碼。把我的電腦必定要受制於她的權限內....我不能安裝任何軟件包括FLASH PLAYER~~

我的MSN明明沒有留備份, 原來她亦有本事可以看到我與別人的一一對話, 我無事不可對人言, 包括說她是非, 我也不怕她知道, 只是MSN明明是私人財產, 而不是公司財產, 為何她有權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偷看那有私隱, 她出於是八掛人家的事。
她以為電腦是公司的, 所有在電腦內的資料都是公司的。但總公司、大陸廠與外國客戶都是用MSN跟我聯繫, 我又不能不用。
大家認為我可以多開一個新的msn account, 都是自己貪方便, 現在為求不想滿足這個八婆, 我改用網上的ebuddy.

工作上, 我為求滿足她的霸氣, 事無大小我都先請事她一聲, 香港與韓國總公司及大陸廠的運作上的問題, 她明明答覆了我們, 我們亦跟她的指示通知各外國廠商去。大家一定以為這個高層的決定理應是深思熟慮來處理!點知....當我們做得如火如途之際, 總公司只問了她是怎樣去處理此流程。她就第一時間call會計師問"點樣做" (當然是她的下屬報料, 每個帳都要問過會計師先識做), 她自己用電話覆左一位高層, 就不向我們真真正正去處理的同事解釋和斗正, 令到我們無所適從。

她經常講過的事不算數。而且對同事不能做到大將之風, 對A說不可, 但B做就無問題。點去尊重一個不可理予的高層呀! 

把之前韓妹出國用的NOTEBOOK據為己有, 在公司都無野做, 有咩要拿回家做!

公司放六點, 佢早在5:58PM就企定係卡鐘前等走人!又是咩榜樣呀!

我不是睇在份人工份上, 我一定走人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s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