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待已久, 張大少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DVD《預產期》24 JUL 2008


我想我同很多無緣參與今次壯舉的果凍一樣, 個心很想很想在現場看到, 但無奈事與願違, 我盼望、期待地等它.....終於出來.....好興奮呀 

我在網上看到小部份, 以我個人比較喜歡睇棟樑與歌迷對話, 說感謝話的一段. 好Touching!!!



消息來源 :   張棟樑國際官方網站 » 追星動態 » Announcement 公告 !Announcement 公告 !


張棟樑FROM NOW ON 2008大馬首場演唱會Live 實況 DVD
預計  24/7/08 在新加坡、大馬推出。

DVD內容:
- 全場超過 120分鐘演唱會live實況
- Bonus 10分鐘 幕後花絮珍藏
- 棟樑+靜茹原聲原影 合唱經典畫面

敬請期待!!!

Just to inform that Nicholas FROM NOW ON 2008 Live In Malaysia DVD
will be out possibly on 24/7/08 in only Malaysia & Singapore tentatively.

DVD content :
- more than 120 mins concert live
- bonus track : 10 mins of back scene
- duet : Nicholas + Fish Leong "In love With You"



Warner Music
www.onlynicholas.com


FROM:Nicholas Teo Malaysia Fan Club
     BY: SOOKTE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sem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